Thursday, August 18, 2011

他可以取代你吗?18/8

今天,经过一番挣扎后,我发现,我好像喜欢上他了。可是我不知道,不知道,我喜欢的是他还是你?他,是你的替代品吗?而且,我也不知道,他喜欢我吗?喜欢他,就好像把自己关起来一样,因为,我不会有那么一天去问他,因为,我不想面对现实。如果我就像现在一样,可以很快地喜欢上另一个人,可能我会喜欢上别人了呢。这一切都说不定,现在的我,只知道,我喜欢他。可是,我不会去告诉他。绝对不会,因此,我可以静静的喜欢一个人。想一想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。我的情绪,会被他牵动,有时候,我的话题会围着他转,这就是喜欢。这样的我,至少是幸福的,而,至少,现在我还不想毁掉这样的幸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