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7, 2011

又是你-17/8

放弃对你来说难道就很简单吗?那我呢?我对你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吗?你有没有想过我?放弃你对我来说很苦,真的很苦。那一种苦是没有字可以形容的。明明就还没有原谅你,明明就还没有放下你。可是为什么我会被她的一举一动给影响?我不想这么快就放弃,我不想再还没有努力过就放弃。这样对我很不公平,你一声不响的就走了,留下我一个人。我不要你以为可以随便把我推给别人。我很不爽,为什么你可以就这样丢下我不管?你的诺言、承诺都不必守了吗? 现在的你,没有什么信用可言,所以我不会再相信你。你一点都不可怜,可怜的是我,没有人要的我!我还能怎么样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