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5, 2011



当我一个人漫无目的穿梭在人群中。你是否能了解那种孤单又寂寞的感觉,仿佛全世界就只有我一个人。这种感觉在你离开后出现了。我才发现,其实,一直以来我在依赖着你。我在想,可能是你厌倦了守护着我的日子,可能是我一直没有把感谢说出口,让你觉得一切都是白费的。可是,在你离开的时候,你有没有回过头看一看被你遗弃在后头的我,孤零零的我、无助的我、依赖着你的我、没有办法独立的我。我常在想,你离开的这段日子里,你有没有曾经后悔过,可是我没有勇气问你,我怕。怕看到我不想看的。你的信件中,显示的是,你的幼稚,你是在用幼稚来掩饰你的难过吗?还是离开之后,你变了?

她开始不想听我诉苦了。我该怎么办? 虽然她口头上没说,我却感觉得出来,她不耐烦了,我除了她,没在告诉任何人你的事情,我该向谁诉苦?我不想失去这一个朋友,所以,我不想让她觉得我很烦。那现在我只能这样做了,对所有人诉苦。因为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因为,我累了。因为,我不想再继续下去了。忘记一个人,比记得一个人更辛苦。放弃一个人,比爱上一个人更辛苦。但至少,我,曾经幸福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