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0, 2011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茫茫人海中,我和你相遇。这是一种缘分吗?

在这一段时间里,我们都在赛跑,在跟时间,一切赛跑。原本以为,一路上会有你陪着我,我不用害怕会跌倒,原本以为,一切都会好好的,可是,就在我开始依赖你,你离开了,无声无息的离开了。你说,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,可能你说得对。我们的确是两个世界的人。以前不管在哪里,我都会看见你,后来,我看不见你,却依然能够跟随你的脚印走向你,现在,我什么也没有了,留下来的只有回忆。回忆在怎么美丽,也只是回不去的过去,你再怎么珍贵,也只会是我一辈子的回忆,一个过客。我们的过去,就像一场烟火,美丽、迷人、灿烂、耀眼,可是却也是短暂的,短得我连珍惜的机会都没有,短得我连挽留的机会都没有。我们的过去,是我人生中的一场梦,一场我不想回忆的梦,一场我想要忘记的梦,一场令我心痛的梦。我还不能够确定,我到底梦醒了吗?可是我很确定,是时候醒来了,我不应该在留恋过去。是时候选择放弃,放弃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