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, 2012

Today

很累很累了,所有事情好像一起冲过来,我就连喘气的时间也没有。今天我终于明白有些事情不知道比知道更好。偏偏今天,你不在我身边,偏偏今天,难过的事情接二连三,偏偏今天,我没有地方可以诉苦,偏偏今天,我不能找你。只因为,你去旅行,而我不想影响你旅行的心情,所以没有找你。我今天也真的发现,没有你我真的很孤单,你不在,我就没有办法大笑大哭,也没有办法很累也装得很精神,今天,我就一直趴在桌子上装睡,因为没有人在我身边,我不想看起来那么孤单。也在今天,从FZ节就一直装到放学,一回到家,眼泪就不争气的一直掉,就连现在也是。我真的要承认我是爱哭鬼。

今天也是sylvia在学校的最后一天,我跟她拥抱时,她真的抱得很紧,我也终于明白你昨天流泪的原因,因为我也有眼泪在眼里打转了。如果能让我选择,我真的不希望身边任何一个人离开。就像你昨天说的,就算她跟我们不是很熟,但是她真的很重要,一直以来,她不知不觉中重要了。所以会舍不得,所以会掉泪。

两棵树也有分种类吧!同样的树才能各自成长、各需要空间,但还是能够在同一个地方生活,不同的树,需要不同的东西,而我跟他就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树。不同世界、不同地方,永远也不能在同一块地上成长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