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30, 2012

天灰

原来我没有想象中坚强。一天里尝尽了人生中的甜酸苦辣,我还好吗?真的不知道。笑不代表我很开心,笑可以只是表面上的掩饰,掩饰其实我很介意,掩饰其实我不能接受这一切。今天才知道,一个人如果伤心到极点,她是一滴眼泪都没有办法掉的,只有在心里的心酸。真的觉得自己是一个烂透了的人,如果时间倒退,可能我就不会告诉你我喜欢他,那我自己就不会那么难堪。你知道了之后,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?我真的烂透了,对吧?给我一点时间原谅自己那么笨。花了我最后一丝力量了,告诉你们对方的心意,弥补我自己的过错,所以才没有力量再面对你们。当你问我,真的有那么喜欢吗?我问自己相同的问题,答案是,我不知道。 你说我算好了,因为我是第一个知道这一切的人。你们不知道!就因为我是第一个,所以才无助,所以才没有办法让我自己冷静。大声的说出喜欢你,是为了不要让她一个人背负这一切,不想让她为难,想让她做出最理智的选择,不受影响的选择。 在这里对今天跟这件事有关的人道歉,因为今天我任性了。要你们忍受我的任性,真的很抱歉。被骂了,才发现真的如他所说,我很任性,很幼稚。对不起。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看到。 加油!!明天又是新一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