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谢谢你

是你,伤了我的心,也是你让我明白,爱,不能勉强。可是,我就是不能把你当陌生人对待,朋友们都说,忘了你是最好的方法,但不是我不要忘了你,只是,当我看见你时,我又忘不了你了。我对你来说,并不重要,你对我来说,却很重要。我很想把你忘记,现在我想谢谢你,谢谢你曾经让我快乐和幸福。
我做不到,你不停地在我的脑海里出现,这一切对我来说真的很沉重,一直以来,我被你伤了一次又一次,陪伴我的不是家人而是朋友,朋友开导我、支持我、安慰我,虽然他们口中常说:“你这一次在和他在一起,你被甩是不要哭着来找我。”最后,他们还是会安慰我的。所以我最不能失去的就是朋友!
朋友们,我爱你们!!!

在此,奉劝那些还没有掉入情网的朋友们,不要以为爱情很简单。爱情不是我爱你,你爱我,这么简单,你需要面对大大小小的考验。还有男生的话不可以一百巴仙相信。这只是我的经验和想法,不是每一个男生都不可靠,也不是每一个女生会遇上一个情场骗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